钱诚似锦

没有准确更新时间的可怜中专教师

[羽生结弦×你]一起治愈



前段时间因为疫情你居家办公一阵子,居家的好处就在于工作时间非常弹性化,如果早上没课,你是可以一觉睡到中午的。


这一天你照常睡到上午才缓缓睁眼,慢吞吞的起床洗漱换衣服。今天你格外想吃家楼下的那家老板态度巨差但是味道巨好但是吃了绝对会拉肚子的麻辣烫,那家麻辣烫好吃到你甚至怀疑里面加了大麻。羽生结弦总是不让你吃,怕你吃坏肠胃,毕竟那么辣的东西吃多了总归是不好的。


不过,今天羽生结弦并不在家,他管不到你,你当然是穿上外套下楼买好吃的麻辣烫啦。



今天的工作不多,所以你相对清闲,等回到家已经十一点多,你支好平板播放喜欢的番剧,坐在餐桌边盘起腿准备好好享用你的“早午餐”,最好吃饱后趁着发饭晕再跑回床上睡一觉。


你从小肠胃不太好,嗓子眼也特别细,吃饭吃药都很艰难,吃东西一定要嚼碎才下咽,但你又很喜欢食物赛满口腔然后慢慢嚼,所以之前羽生结弦看到你将大半个包子全放进嘴里嚼嚼嚼的样子惊呆了。你慢慢吞吞吃了一个多小时,实在是吃不下了,心满意足的坐在原地摸着肚皮打着哈欠。


吃了热的身体微微冒汗,你眼珠滴溜溜的转,起身去冰箱里拿了根雪糕又坐回来吃。这在平时是羽生结弦坚决不允许的,吃完热的吃冷的你绝对会肚子痛,但谁叫他现在不在家呢,等他发现的时候证据早就都被你吃掉啦~


为了避免冷热交替你的胃受不了,你每咬一口,特意在嘴里化开后再咽下去。“我真聪明”,你正沾沾自喜呢,门口发出开门锁的声音,羽生结弦说着“我回来啦”进屋了......


可你的证据还没来得及“销毁”呢!




羽生结弦一进屋就看到你栽歪着坐在餐桌边,桌上摆着平板电脑、麻辣烫和阔落,而你正啃着半根雪糕,可以说现在的你,每一项都能被他单拎出来骂一个小时。


羽生结弦看了你几秒钟,眯了眯眼睛问:“你在干嘛?”


“你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你有点心虚。


“我问你在干嘛?”羽生结弦面无表情的看着你,你不知该如何回应,只能实话实说:“吃雪糕。”


羽生结弦指着桌子上的麻辣烫,“那这个呢?”


“...我的,brunch?”


“谁家brunch吃这个啊?!”羽生结弦冷酷劲儿装不下去了,急的原地蹦跶,“吃完你又该肚子疼了!你还吃了雪糕!不想管你了!”说罢便抱着膀扭着头生闷气。


“没关系!这次我感觉良好!一定不会难受的!你相信我!”




半小时后......


你倒在沙发上,“Yuzu...我肚子好痛啊...感觉有刀绞...”


“说你什么了!本来只是会拉肚子而已,你还补了个凉的,肯定会痉挛的!怎么我说你的你从来都不听啊!可恶!”羽生结弦气呼呼的凶你,但还是给你拿来了毯子盖上,盖好后扭头就走。



你想问他干嘛去,胃痛得说不出话,想着他不会扔下你不管,皱着眉头闭上眼睛揉自己的肚子。不一会儿,羽生结弦端着热水回来了,是刚刚烧好的,还滚烫着,他兑了一点点矿泉水进去。


“喝了。”他把杯送到你嘴边,知道你起身难受,细心地给你放了根吸管。


你摸了下杯壁,“好烫!”


“烫也要喝!谁叫你自己不听话!”他知道你作为中国人最喜欢喝热水,热水就像你的血液一样,总是可以“治疗”各种各样的病。


“那也不能这么烫就喝啊!会烫出泡的!笨蛋!”你气上头顾不得疼痛。


本来以为只会让人多喝热水的直男笨蛋很令人头疼,自家这个是会把热水端到面前的,你稍稍欣慰一些,可是这么看来,有什么可欣慰的啊!一根筋是吧!


你白了他一眼,翻了身面对沙发背躺不理他了,羽生结弦也缓和了脾气,推推你肩膀哄你,“宝贝,来,我给你吹吹,不烫了,喝了胃就听话,不闹了,好不好~”


他绕过你的身体把水杯送到你面前哄你喝下,你勉强喝了两口,已经是可以正常入口的温度。见你才喝了一点,羽生结弦催促你多喝,要一整杯都喝下去,要喝很多很多的热水。


“拜托!热水也不是万能的!不能靠它治病啊!”你用尽力气说话,终于阻止第n次端热水给你的羽生结弦。


这次羽生结弦手里拿着玻璃杯和冲泡颗粒,听到你凶他,他怔在原地,你看到他手里拿着药有点尴尬,“啊...药是可以的。”


“×酱八嘎!”小猫咪也是会委屈的,眼瞅着他要变成流泪猫猫头了,你坐起身想给他个抱抱。


“别起来啊!”见你要起来羽生结弦连忙给你按下去,“还是躺好比较好。”


“已经缓和很多了,没事了,而且一直躺着总感觉缺少安全感,还是蜷缩在一起胃舒服点。”




所以说,羽生结弦会因为这个生你气是应该的,每次吃完那家麻辣烫你都会拉肚子,这是最基本的理由,他身为运动员,对吃相当严格,所以他会怀疑那家的卫生也是很正常的,奈何你总会克制不住,他又不能一天到晚盯着你,你的这方面总会让他操不少心。


不过这样也好,能让他那样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儿多点担当,你也是很乐意的,毕竟他总说着希望你能多依靠他一些,做羽生结弦的女朋友不需要比其他女孩更懂事,坦坦荡荡做自己就足够了。

他很喜欢无所顾忌的你。

因为他可以拼尽全力守护你。




羽生结弦就这样陪在你身边,陪你说话,陪你看有点意思的视频,陪你聊之前的事,他坐在沙发边,轻拍着你,跟你说上午工作的趣事,说主持人抛的梗,问你如果是中国的节目一般会怎样采访呢。你好像渐渐忘了自己的胃还在痉挛,好像之前喝进去的热水都默默的缓解了疼痛,就像羽生结弦如暖风般轻抚着你的一切不安。

他总有这种能力的。





最后,你突然起身冲向厕所,终于结束了长达两小时的胃痛......

评论(5)

热度(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