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诚似锦

没有准确更新时间的可怜中专教师

[羽生结弦×你]一起坦白



你的朋友AA现在很慌张。

她握着手机,看着屏幕上的消息发呆,不知所措。


“她太累了,还没醒过来呢......”


那是一条日语,声线慵懒魅惑,是男声,但发出消息的账号是你的。说起来AA的日语还是陪男朋友看番时候一点点学的,所以她听日语不会有很强烈的陌生感,她照着那条日语转述给翻译软件,看着翻译,她愣在了原地。


她万万没想到,你的进展竟然真如她打趣般,她亲爱的好姐妹,此刻在海的那边,在日本男友的怀里酣睡着。



AA关上手机不敢继续回复。

“她一定会醒过来的,等她醒过来主动找我吧,我可不敢瞎说话了。”





等你再醒过来已经下午四五点钟了,你迷迷糊糊地醒来,羽生结弦还躺在你身边,你一睁开眼就能看到他,心里觉得暖洋洋的,你朝他那边靠了靠闭上眼,揽上他的腰。


“醒了?”羽生结弦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你仍旧闭着眼没应声,感受对方在翻身面向你,把你拉进怀里紧紧抱住。


“饿不饿,想吃什么。”


你埋在他胸膛里喘气,还是不吭声。


羽生结弦继续说话,那种感觉很奇妙,你还没彻底醒过来,闭着眼睛听他好听的嗓音,脑袋昏昏沉沉,身边发生的事就像做梦一样,但你又清楚的知道一切都是真的。这个怀抱是真实的,抱着你的男人是真实的,他对你的爱是真实的,他肚子饿了也是真实的。


“出去吃吧,想跟你出门逛逛的,我饿了。”他的肚子发出一些奇妙的声音后他恳求你。


“好~”


你坐起身,拿身边的手机看看,羽生结弦告诉你AA给你发了消息的事。你打开对话框,看到一个语音条,但你没印象发过这条,你点开放到耳边听,听到羽生结弦那戏谑的语气和内容,后脑一阵发麻。


“你怎么!你怎么这样说!”你“恼羞成怒”嗔怪他。


做了坏事的小朋友嘿嘿笑着整理床铺,过来给你套上裙子拉你起身,“去洗漱一下,领你去吃好吃的~”



你洗漱完毕换好衣服,坐在梳妆台前打算简单化个妆,手机放在旁边拨通了AA的电话。电话半天才接,接通后对方也没有任何声音。


你试探性开口:“喂?”


“...喂...”

听起来对面声音很迟疑。


“额...嗯...”你知道她想问什么,也知道她肯定问不出口,但对方不开口你不好贸然解释,你们二人陷入尴尬中。


“嗯...那个...你吃了么?”很好,中国人的破冰方式真是万剑归宗。


“...吃了吧。”

这奇怪的回答给你也整蒙了,确实,现在时间当不当正不正,午饭肯定是吃过了的,但还没到晚饭时间,你又没问吃的是哪顿。

场面更加尴尬了...


羽生结弦闯进房间,“宝贝!我想好吃什么啦!”

他的声音在你和AA尴尬的磁场中显得格外突兀,你更不知该怎么说了。


“你...你们...”AA先开了口,犹犹豫豫的。


“啊...我在日本,嗯,在我们家里。”


“那...啊...这样啊...”


“哎呀,是,我们是...那什么,那什么了...刚才我睡着了,他拿我手机发的消息,我不知道...”


“......”AA沉默了,她的沉默让你摸不着头脑,你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你行啊,我们都催你发展快点,你这发展真是快啊!”


你被她突然的打趣逗笑,“什么快啊,我俩都谈了一年多了吧,前阵子他邀请我同居,我都吓死了!”

姐妹之间话匣子打开就关不上,你边化妆边叽叽喳喳和她聊天。


“你都不知道!最开始他居然是跟我分房睡的!我满脑子问号!这就是他想要的同居???”你捏着美妆蛋越说越气,全然忘了身后的羽生结弦还在等你的晚餐回应。


“分房?那同居的意义是什么啊!这男人究竟在想什么!”

“哎对,你还没给我看过你男朋友照片呢,长啥样啊?”


听到这,你犹豫住了,回头问问羽生结弦,“我可以告诉AA你是谁么?”


羽生结弦被你冷落在门口好一阵子,像只耳朵耷拉下来的失落白狐,看到你主动理他又立刻兴奋起来。

“当然可以,只要你同意,什么都可以~那我们晚饭...”


“哎我给你看,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男朋友那叫一个极品!”

你翻着手机找羽生结弦漂亮的照片,找了几张,赛场上的领奖台上的日常生活中的,一股脑发过去。


“?”

“这?”

“这不羽生结弦吗?你发他照片干嘛?”



“他就是我男朋友啊。”


“?????”

“羽生结弦?这个长得巨好看的羽生结弦?”


“不应该是超厉害么?”


“巨好看。是巨好看,巨好看的羽生结弦?你男朋友?”

显然AA并不相信。但你不知道为什么,她并不太在乎羽生选手的成就,满脑子只有羽生结弦好看。


“嗯,就是他,羽生结弦。”


“?????”

“你怎么泡到这种极品的?你怎么一丁点都不跟我说啊!你处了这么久的对象,居然是他?”



“......是的。”


“我甚至还收到过他的语音!亲口的语音?!”

“你俩什么时候搞上的?你?你怎么搞上他的?”

这话说的怎么就这么奇怪......



“咱俩17年去芬兰旅游的时候......”

你简单跟AA讲了讲当时发生的事,明明她都有参与,可她却全然不知。



“靠......”


你简单应付了她几句,说要和亲亲男友出去吃饭,被她骂见色忘义,最后在她强烈要求下,羽生结弦也和她说上了几句话,彻底获得你的姐妹认可。




“让我等了好久~”你挂了电话,羽生结弦立刻撒起娇来。


“对不起嘛宝贝,晚饭我请你吃!吃什么都可以!”你朝他怀里起腻。


“不行,付钱的工作很重要,只能交给我,其他的,可以晚点补偿我~”


“......”

“不要,我吃白食!”


“说起来...”羽生结弦凑到你耳边小声问你:“今晚,我可以住进房间来了吧~”


你的脸腾就红了,小拳头捶打他,“不要!你继续回你的房间去睡!”


“诶~不要嘛~”






评论(2)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