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诚似锦

没有准确更新时间的可怜中专教师

[羽生结弦×你]一起修剪

🚗🚗🚗🚗🚗



“唔......”

你正给羽生结弦准备早餐,他不声不响地从身后抱住了你,你顺着往下看了一眼,他果然没穿鞋子,怪不得这么安静走到你身后你都没察觉。


“干嘛~一大早就这么粘人啊。”你缩缩脖子,他的气息打在你耳边痒痒的。


“这么早起,怎么不多睡会儿。”刚睡醒的羽生结弦嗓音有点沙哑,还带着重重的鼻音,很性感。


“睡不着了,你昨晚说想吃奶油浓汤的,我就想起来试试。”


“那也不用这么早就起来弄,不着急的。”羽生结弦哼哼着说话,边说边咬你的耳垂。


羽生结弦的眼睛还没睁开,但气息明显加重了,他将身体贴上你的,你明显感受到他那清晨的高涨情绪。你脸颊微微泛红,用手肘轻推他叫他别闹,他不听你的,啃吻着你耳垂脖颈,拨开衣领咬你肩膀。轻痒酥麻的感觉如电流般传遍你全身在你后脑炸开,你没忍住,“啊~”的一声叫出来。


羽生结弦在你背后轻笑,满意你的反应,你搞不明白他意味深长的笑,觉得是被他嘲笑了很羞耻。


“怎么发出这种声音了。”你能听出他话语中的笑意,“这种声音,一般都是晚上你在卧室里发出来啊~”

羽生结弦的话充满挑逗,他的手也开始不老实,他的手臂在你小腹前交叉,双手分别摸着你的腰肢两侧上下抚摸。


“啧。”羽生结弦发出抱怨的声音,因为腰侧正好是你睡裤的松紧带,很影响手感。羽生结弦撩开你的衣服从下摆里探入,手指沿着腰线伸进裤腰,手掌紧贴着你肌肤,一系列动作可谓流氓。


“流氓!”你也毫不忌讳地说出自己内心真实想法。


“你是我的,我不算流氓。”说着话手上动作继续,双手一撑撑开裤腰向下伸,一撒手,阔腿睡裤就掉到你脚腕,你那宽松式睡衣上身衣摆勉强过胯,并不能全部遮挡住你的内裤。


你连忙放下手里的香菇,将菜板也推开,扭着上半身尽力和他对视,“干嘛!现在不行!”


羽生结弦乱糟糟的头发下是他面无表情的脸,那是他欲望缠身的表现,是他想绝对占有你,想彻底侵略你的表现。看到你一脸惊慌,他抿嘴一笑,扬起下巴问你,“现在怎么不行?”




你:我...我在做菜,你不能打扰我。


羽生结弦:我现在不吃,不用做。


你:我要吃早饭的。


羽生结弦:也可以吃点别的。


你:...说的什么话......


羽生结弦:我还没说吃什么呢~


羽生结弦凑近你戏弄你,你根本招架不住。说起来你们两个住在一起已经半个多月了,初体验之后的羽生结弦就像打开了什么开关一样,只要在家总是随时随地“调戏”你让你想入非非,这样做的后遗症是......




——————————————————

某天傍晚下雪了,你们两个出门打算到附近的寺庙那边转转踩踩雪,过了鸟居,旁边围着一棵很年长的树,你们二人并肩站在一起低下头摸摸许愿。


羽生结弦:“不知道这棵树有几岁了呢。”


你:是啊,树干这么粗,得多少人能抱住呢?


羽生结弦:这样一对比,我真的是很逊色呢。


你:为什么这样说?


羽生结弦:因为这棵树看起来很健壮,如果幻化成人形的话,一定是那种很健美的身材吧,身体素质肯定特别好,一些能力应该也比我强。


你:!!!!!!!!!


后来你才知道,羽生结弦的意思是,大树变成人形可能是身体很健康的普通人,不像他一样有哮喘,“一些能力”也是指花样滑冰,没有哮喘的约束可能能发挥的更好......

——————————————————




你收回脑中的想法,想着又掉进他的言语圈套,这次你才不上当,你反击道,“是啊,我也没说别的什么,想着要不给你做葱香面包片什么的...”


没等你说完,羽生结弦便钳着你的下巴吻住你的唇疯狂掠夺你,你睁大眼睛愣在原地。



......

(全文wb:钱浅浅Q)

仅粉丝可见




最终地点还是回到了卧室,你们两个被欲望主导的年轻人在放纵、拉扯、勾引、燃烧等情绪下共同得到了释放。



白天,你摊在沙发上看书,羽生结弦洗完澡出来,走到客厅,站在你旁边看了看你,什么话也没说。你也不问他要干嘛,还是一动不动看着书。


这点你们二人出奇的契合,不会对对方做的任何无厘头的事表达疑问,因为很快对方的下一行为就可以解释刚才的离谱行为。很奇怪,你们两个人都是那种本着“你不说我也不问,你要是想跟我说一定会主动告诉我”的想法,这一点来看,你们来真是绝配啊......



果不其然,羽生结弦转身进了卧室,不一会儿又出来站在你旁边看你,朝你递来了一个指甲刀。


“?”你给了他一个疑问的眼神。


羽生结弦:剪剪指甲。


你:为什么?


羽生结弦:......我想听你弹吉他了,你不是说最近指甲长了弹不了么。


你:可我现在懒得弹。


羽生结弦:......床单被你抓皱了。


你:????


羽生结弦:......我的背,也很痛。

羽生结弦有点不好意思,原来他刚才洗澡的时候,照例对着镜子检查身体肌肉的时候看到背后都是你的抓痕,冲了热水的缘故,那些痕迹更是通红的明显,他看着自己“惨不忍睹”的后背有点心疼。


“而且...”羽生结弦开口,“我后续还有比赛呢,候场的时候换衣服被教练或者媒体看见...不太好...”


你扒下羽生结弦的上衣检查他后背,抓痕不是很重,但确实是有的,看样子几个小时应该就能消下去,你在他后背拍了一巴掌告诉他问题不大,你说你打算指甲留长一点过段时间做个美甲,羽生结弦不乐意了。


“×酱说好了和我住在一起要每天弹琴给我听的!后来说指甲长了不能弹琴了,现在都挠伤我了还不剪!怎么!做了美甲就可以像美丽的刻刀一样在我背上作画了嘛!”

“你做了美甲总是一个礼拜不到就自己忍不住抠下去,把指甲搞的又薄又脆,要养好久,不行,我不允许你做指甲!”



最后羽生结弦以答应给你买很多穿戴甲为由,亲手,一个一个,剪了你的指甲,并且在半夜你如爱抚般抓他后背的时候心底暗爽。

评论(4)

热度(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